山林予你

cp洁癖绕道,本人杂食性动物,以及道法双修,更不更随心

心疼我自己,链接不会加,写个聊天体吧】歪歪系列1

cp喻黄,方王,伞修(为什么这个输入法打伞修会是骚猪?????),双花,一系列
ooc有,
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塑料姐妹情小分组——
欧皇张佳乐:黄烦烦黄烦烦!!!!

欧皇张佳乐:快出来!!!有大事!!!!

砍死秋葵和树的剑圣:乐乐乐乐,你怎么了,发生什么大事了,是不是霸图要倒闭了!!!!!来蓝雨啊!!!蓝雨待遇好,包吃包住包分配!!!

王:微草更好。

砍死秋葵和树的剑圣:卧槽!!!!王大眼儿你要不要脸!!要不要脸!!!!

联盟四冠总攻:兴欣待遇更好,乐乐你要不要跳槽??

欧皇张佳乐:你们歪楼了好不好!!!!我跟你们讲,孙哲平他居然偷偷摸摸在YY唱歌!!!!!还直播!!!

点心大大:卧槽!!!孙哲平破产了???

联盟四冠总攻:卧槽!!!孙哲平破产了???

砍死秋葵和树的剑圣:卧槽!!!孙哲平破产了???

你丫才喝六个核桃:卧槽!!!孙哲平破产了???

输出第一的牧师:卧槽!!!孙哲平破产了???【这个队形看着真心不爽!

欧皇张佳乐:我说你们能不能有点队友爱!!!!!【顺便,破产个屁!房产证银行卡都在我手里!!!

输出第一的牧师:猝不及防的被秀了一脸。

联盟四冠总攻:等下,我问问孙哲平。

欧皇张佳乐:卧槽,叶修你等等!!!

砍死秋葵和树的剑圣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叶修!!!干得漂亮!!直接去问不就好了,张佳乐你说大事,我还以为孙哲平出轨了呢!!!

欧皇张佳乐:你能不能说点好的!PS:叶修我已经把你的群名片截图发给苏沐秋了【和善笑

联盟四冠总攻:我靠张佳乐不带这样vuzvibzbizhos

点心大大:yooooooo乱码了哟。

你丫才喝六个核桃:感觉叶修可能………

九点水:羊习习难得智商在线一回。

砍死秋葵和树的剑圣:啧啧啧,简直是世风日下世风日下,叶不羞那个不要脸的肯定被苏沐秋拖去这样那样了!!!像我们家队长,就从来不这样,都听我的!!

联盟四冠总攻:呵呵,少天,截图,职业群里见。

——————荣耀联盟职业群————
君莫笑:@再睡一夏 张佳乐怀疑你出轨了。

君莫笑:@索克萨尔 没想到喻文州你和黄少天是黄少主导啊!

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25)